logo

全省加强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连网】  (记者 史卫平)昨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加强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加强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副市长徐敦虎出席连云港分会场会议。

加强群租房安全管理是推进社会治理、实现安全发展的重要内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平安稳定。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系列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充分认识加强群租房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坚守不发生群死群伤事故的底线。要坚持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从现在起至明年3月份,全市集中开展群租房安全隐患联合整治。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从严管理,按照“零懈怠、零容忍”的要求,综合运用法律、经济、行政、教育等各种手段,坚决整治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科学推动长效治理。重点做到隐患查改务必“清仓见底”,管控打击务必“依法从严”,长效建设务必“到边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落地见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