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就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视察

【连网】  (记者 肖婷婷)11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带队,对市政府办理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关于加快我市旅游业发展的议案》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视察了连云区全域旅游综合监管中心、游客中心、智慧监控中心以及花果山智慧景区指挥调度中心等,并听取了市政府及市文广旅局、市发改委、市公安局等部门议案办理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市旅游业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以促进文旅融合为导向,以提升游客满意度为目标,加快推进配套设施建设,强抓旅游品牌培育和市场环境整治,深入推进旅游供给侧改革,旅游产业保持平稳增长态势,形成良好的发展局面。今年1至10月,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97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4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5%和15.6%。

视察组强调,今后要继续加大连云港市旅游文化的深入挖掘和生动展示,并将“西游文化”作为重点品牌打造;要加强个性化定制和多样化服务研究,通过“新零售+旅游”的方式,推动连云港旅游产品及服务更高层次发展,进而满足游客更加多样化的需求;要加大景区综合执法监管,使得基层服务更便捷,落实更到位;要深度整合全市范围内旅游资源,加强“一盘棋”谋划,全面促进连云港旅游更有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