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连网】  (记者 伏广进)昨日下午,全市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出席会议。

会上部署了全市网格规范达标率迎考工作目标任务,并从加快建设公共网格、提升网格员配备率等六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为确保年底前我市网格规范达标率实现大突破,加快打造具有连云港特色的网格化社会治理品牌指明方向。

会议强调,2019年是全省网格规范提升年,我市要加快建设具有连云港特色的公共网格体系,实现辖区网格治理全覆盖;按照“一格一长多员”要求和平安法治建设需求,加快推进网格人员力量配备并明确其职责;搭建全市网格化社会治理大数据中心,实现信息系统传输互联贯通;按照省目标任务考核要求,紧盯序时进度,强化责任分解,抓实工作举措,确保我市年底网格规范达标率实现大突破;强化共建共治宣传,充分调动全社会对开展网格化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并及时总结推广宣传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加快打造具有连云港特色的网格化社会治理品牌,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