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检查景区旺季旅游工作

【连网】(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王婧) 5月2日上午,副市长陈书军带领市文广旅局、公安局、城管局、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控股集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赴花果山景区检查调度我市重点景区和旺季旅游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花果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景区“五一”期间的旅游安全生产、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等情况。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对景区旅游旺季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当前正值我市旅游旺季,检查组提出景区要进一步提高旅游规划水平,打造旅游新亮点,积极应对高铁的开通给我市旅游带来的机遇;要进一步提升景区旅游志愿者服务水平,在景区各主要道路出入口、检票口等人员密集区加大志愿者服务投入,体现我市文明城市的建设力度;要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水准,增强游客满意度、舒适度。加大旅游市场秩序整治,重点打击扰乱我市旅游市场秩序的上路揽客、偷梁换柱、欺客宰客等欺行霸市行为,提升连云港旅游形象;要有宏观的整体规划,着力解决景区当下和长远的关系,加快推进花果山南大门建设,解决游客的吃住行问题,多措并举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旅游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