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第十届健康节(惠民行动)开幕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曹勤 周海涛 实习生 张瑞雪)昨日,市第十届健康节(惠民行动)在苍梧绿园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活动。

据了解,第十届健康节(惠民行动)时间为10月20日—12月30日,历时两个多月,将开展11项惠民活动。除开幕式现场的义诊外,还有大型医院探访活动、农村低收入人口关爱系列活动、“爱心免费救治”活动、慢性病综合防治惠民行动、健康城市建设推进行动、老年健康服务“三走进”活动、“大型网络互动访谈”活动———市级医院院长做客演播室、共建“健康连云港育苗基地”———小记者健康讲堂、全民心理健康实践活动和妇女儿童主题关爱活动。

本次活动以“搭建惠民平台,务实服务百姓”为宗旨,以“手拉手关注健康,心连心建成小康”为口号,通过开展大型义诊、大型医院探访、社会关爱等公益活动,不断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提升我市城乡居民的健康水平,真正让“健康”成为我市的一张靓丽名片,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

当天,赣榆区和东海县、灌南县、灌云县也分别举行了大型义诊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