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日前,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市委书记项雪龙调研宣传工作的讲话精神,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宣传部门是党的喉舌,肩负着管方向、管思想,抓根本、抓关键的重要任务。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从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党员冬训、舆论宣传、树立典型、历史文化名城创建,加强自身建设等十个方面深入贯彻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调研宣传工作的讲话精神。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要同向发力,各县区单位要树立全局意识,形成合力,共同为港城高质发展鸣锣开道,最终形成人人宣传连云港,人人热爱连云港的良好局面。

据悉,二季度,我市将聚焦“内聚力量”,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制定宣传工作方案,组织系列宣传战役;召开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一月一主题”活动和“十大联动项目”、推进“核心价值观铸造工程”;组织拍摄连云港解放70周年纪录片、跟踪推进做好申报历史文化名城等各项重要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