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会见新疆上市企业代表团

【连网】(记者 李慧 )昨日下午,副市长吴海云会见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东新、新疆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新疆华油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夏曙辉等新疆上市企业代表团一行。

吴海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沈东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连云港依山面海,风光优美,历史文化深厚,自然资源丰富。作为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连云港区位优势独特,拥有独具特色的海铁联运、陆桥运输、海河联运物流运输体系。同时,港口、铁路、机场等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步伐加快,对外交通将更加便捷。连云港开放载体完善,产业特色明显,始终将产业发展作为推动全市发展的重中之重。新疆与连云港具有天然的纽带关系,区位优势突出,经贸往来频繁,双方在产业发展方向、陆桥运输等方面有很多合作的机遇和空间。希望新疆的企业家在连云港多走走、多看看,加强交流,寻求合作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沈东新对连云港的此次考察邀请表示感谢,在简单介绍了新疆上市企业情况后,他说,连云港发展迅速,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夏曙辉简单介绍了新疆上市公司协会的一些情况后,他说,连云港的物流、化工、医药等产业比较领先,希望能与连云港当地企业多交流、合作,从而带来更多的合作契机,结出丰硕的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