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广播剧《逐梦东方大港》市内首播听评会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严高源)昨日下午,广播剧《逐梦东方大港》市内首播听评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参加会议。

4集广播连续剧《逐梦东方大港》是我市重点文艺精品项目,历时两年,以“一带一路”大背景下连云港中哈物流基地签约建设为中心事件进行艺术创作,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时代特征。目前,该剧已于11月22日、23日连续两天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华之声《文化时空》栏目播出。

会上,与会领导和港口建设者代表就做好广播剧的市内播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为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广播剧水平、提升宣传效应,也为我市文艺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提出意见和建议。听评会强调,文艺需要港口,要讲好港口故事,打造港口题材文艺精品;港口需要文艺,要塑造港口形象,丰富港口群众文化生活;加强港地合作,要凝聚共建力量,破解港口发展问题难题。会议对文化文艺、新闻宣传、思想理论如何围绕港口、服务港口、宣传港口、推介港口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本月29日、30日,市人民广播电台故事广播栏目中播出该广播剧。会上,市委宣传部还向港口集团赠送了《逐梦东方大港》光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