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谭晓平) 昨日,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在赣榆区召开。会议回顾公安队伍建设情况,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永生出席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全市“五个公安”“四个国合”“微创新”及赣榆分局队伍正规化建设成果展,观看了全省公安队伍建设典型经验专题片《护航壮歌》,赣榆分局、交警支队、海州分局、消防支队、市局民意警务中心5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市公安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队伍建设,把打造过硬队伍作为“五个公安”总体布局的重要内容,围绕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忠诚铸警魂、抓培训提素质、抓班子带队伍、抓纪律强作风,部署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为圆满完成各项公安保卫任务,推进全市公安工作发展进步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期公安工作,抓好队伍建设永远都是根本、是关键,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公安队伍建设实现新作为。当今时代,决定是否具有竞争力、战斗力,关键看是否具有思想力和行动力,新思路新定位要求公安队伍建设确立新标杆,要抓住长期以来制约公安队伍发展的难题,在坚持行之有效的传统做法基础上,积极改革体制机制,不断创新方法举措,千方百计激发队伍生机活力,新期待新常态要求公安队伍建设展现新面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