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全市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邮品展举行

【连网】(记者 张晨晨) 日前,全市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暨市老干部集邮协会首届邮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以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市政协副主席曹佳鸣出席展览。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以满足老同志们通过艺术形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要求,也为年轻干部了解老干部、学习老干部提供一个艺术课堂。

本次书画摄影展览参展作品共275幅。这些作品件件紧扣主题,是爱党、爱国炽热情怀的真切阐释,是热爱生活、积极生活的真实写照,是我市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晚霞生辉的生动展示。同时举行的邮展,则汇集了我市老干部集邮协会会员的精品邮集共19部55框,邮集中既有省级、全国邮展的获奖邮集,又有新人编组的邮集;既有展现连云港风貌的《同心共筑大港梦》,又有展现地方特色文化的《美猴王》邮集。这些老干部用集邮的形式,从不同侧面反映和宣传连云港的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了老干部集邮协会的研究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