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革命纪念馆举行 “长征精神巡讲”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姜龙)22日,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日。为在全市,特别是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宣传长征胜利的壮丽篇章,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汲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市革命纪念馆以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举办“长征精神巡讲”活动。活动将陆续在淮海工学院、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师专高等专科学校等院校展开。时间从10月22日起至11月底。

该活动是面向市级企事业单位、部队、大专院校、社会公众进行的一次巡回宣讲,结合市第二届“红色小讲解员”大赛的丰硕成果,旨在通过专家宣讲、百姓宣传这一形式,讴歌红军长征的伟大创举,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念、坚强信心,以及勤劳质朴、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坚定决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