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我市首届龙鱼(沙光鱼)烹饪大赛举行

【连网】(记者 贾元元 通讯员 杨虹 杨梅娟 胡晓龙) 昨日上午,首届连云港龙鱼(沙光鱼)地方海鲜烹饪技能大赛在山海国际酒店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平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旅游局、市餐饮商会主办,这次大赛是我市第一次以连云港龙鱼(沙光鱼)为主要原料,按照“多样化”“特色化”和“创新”“绿色”理念,进行的一次比赛。大赛竞争激烈,100多名参赛选手尽展技艺,制作了200多道色、香、味、形俱佳的精美菜肴。通过大赛,加强了我市餐饮行业交流,创新拓展了海鲜食物原料的烹饪运用,挖掘和提炼了一批大众海鲜精品菜点,提高了广大从业人员专业技艺水平、创新能力和服务质量,也为今后深入开展餐饮行业技能竞赛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昨天的比赛在热菜、冷菜、面点三个个人项目中评选出前6名。同时还评选出了“花果仙境”、“海参包”等十佳龙鱼创新菜品,将向全市各餐饮企业进行推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