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华商会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连网】(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任云云)7月26日下午, 市华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省侨办副主任孙彬,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港口管理局局长吴以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市华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连云港市华商投资企业协会章程》修改意见,并选举产生了连云港市华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等领导班子成员。江苏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禹当选第二届会长。

会议指出,市华商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维护华商权益,促进交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的宗旨,通过开展一系列经贸交流、合作洽谈等活动,搭平台、寻机遇、送政策,有力促进了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当前,我市正在全力推进“一带一路”核心区和战略先导区建设,希望市华商会积极利用熟悉国内国外两个市场、掌握国内国外多种资源、了解国内国外不同文化等优势,统筹各方,服务大局,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