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时政要闻

市领导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上专题党课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尹远方) 昨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七一专题党课。

市领导以《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任务》为主题,从当前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反腐败斗争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定位等方面深入系统介绍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腐败斗争形势,总结归纳了反腐新举措和四方面特征,要求必须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反腐败的形势判断上来,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自觉做到“四个足够自信”。

市领导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变化,领会新精神,落实新要求。要正确处理党纪与国法、树木与森林、治标与治本、重点与全面、抓大与抓小、惩处与问责的关系,重点抓好落实“两个责任”、深化作风建设、严厉惩治腐败、加强巡视监督、推动体制改革、制约监督权力、源头预防腐败、纪律挺到前面等工作,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努力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县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出)机构和市各直属单位纪检组(纪委)负责人、市纪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党课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