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马士光会见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客人

【连网】 3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士光会见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董事长谢承润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副市长张家炯参加会见。

马士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谢承润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对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多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马士光说,近年来,我市坚定不移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核心战略,石化、新医药、新材料等主导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当前,全市正依托生物医药基础优势,全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中华药港”,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全市医药产业的杰出代表,希望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进一步加大研发等投入,在“中华药港”建设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市委市政府将尽全力提供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谢承润表示,长期以来,正大天晴药业集团的发展得到了连云港各方面的关心和支持,连云港坚实的产业基础和优良的营商环境,是企业长期扎根发展的重要因素。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将继续依托企业自身优势,不断扩大有效投入,加快创新研发步伐,为连云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王怀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