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
方伟主持并讲话 马士光参加

11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方伟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阶段性情况汇报,审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考核实施方案》,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市领导马士光、胡建军、卢刚、赵云燕参加会议。

方伟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他指出,自3月份动员会召开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高站位组织领导,高标准部署推进,紧抓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规定动作保质保量,自选动作创新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就进一步开展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方伟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首要任务,融会贯通学、突出重点学、务求实效学,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江苏、对连云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连云港现代化建设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方伟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史为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持续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务实导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和基层治理难题、历史遗留问题等,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攻坚突破,干好具体事、解决好具体问题,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展站位、工作站位,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抓好口岸防疫工作,构建完善“平战转换”工作机制,确保出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反应、决策、处置。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推进“三年大灶”专项整治,持续排查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加强研究、系统思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针对性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事项,千方百计挖掘潜能、拓展势能、增添动能。

​方伟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持续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思践悟、为民办实事,各有关方面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协同联络,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取得新成效、达到新高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孙飞)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