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国开行江苏省分行领导来连调研

【连网】  昨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王卫东率调研组来连,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调研,市长方伟、副市长陈书军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海州区陇园新村、海南小区、西小区、矿山院小区等地,详细了解我市部分正在改造及计划改造的老旧小区进展情况。今年以来,我市共安排89个老旧小区改造目标,预计投入改造资金3.5亿元,目前已完成77个改造任务,其余12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市民居住条件不断改善,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逐步增强。调研组对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给予充分肯定。国开行江苏省分行高度关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将持续加强与连云港的对接交流、深化合作,进一步发挥金融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支持作用,积极为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策和资金支持。

方伟表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造福人民群众、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民生工程,是有效扩大内需,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发展工程,同时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今年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克服多重困难,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面广量大,需要金融机构更多的资金支持,希望国开行江苏省分行一如既往的关心连云港、支持连云港,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携手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惠及更多群众。(记者 杨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