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与奥升德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连网】 11月6日下午,我市与奥升德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副省长惠建林出席签约仪式,市长方伟出席并致辞,奥升德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飞通过视频连线见证项目签约,副市长吴海云主持签约仪式。

方伟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连云港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方伟表示,作为我国规划的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连云港近年来临港石化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正在按照环保安全、工艺设备、投入产出、品质品牌四个“世界一流”的标准,全力打造千万吨级烯烃、百万吨级芳烃的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具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广阔的发展空间、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期待奥升德依托徐圩新区石化产业集群优势,不断推进在特种化学品、电动汽车工程塑料等领域的合作,将奥升德合作项目持续做大做强做优,实现合作共赢,成为中美经济合作的典范之一。连云港市也将全力做好服务,推动项目早日投产。

奥升德功能材料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在全球设有9个分支机构,包括5座位于美国东南部的一体化生产基地及1座位于欧洲的工程塑料生产基地。奥升德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尼龙66(PA66)树脂一体化生产企业,该公司将在连建设生产尼龙66相关产品项目。(记者 杨慧 通讯员 梁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