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赵晓江会见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一行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下午,市长赵晓江会见了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一行。市领导关永健、徐家保陪同会见。

赵晓江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中国建材集团长期以来对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赵晓江指出,中国建材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是我国最大的集科研、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和包括中建材在内的央企合作关系,尤其是连云港正在加快构筑现代产业体系,着力做大做强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这不仅需要连云港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要借力央企的资金、技术和管理优势,在更高层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希望中国建材集团在已与连云港有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拓展业务领域,延长产业链条,助推连云港经济加快发展。连云港将积极做好服务,为中国建材集团相关业务发展创造优质环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效推动在连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宋志平对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建材集团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宋志平表示,连云港发展很快,势头强劲,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当前,中国建材集团正在大力推进转型升级工作,积极推动新型建材、新型房屋和新能源材料等业务发展,这与连云港实施的创新驱动战略以及倡导的低碳发展理念相契合。下一步,中国建材集团将进一步扩大在连云港各项业务发展,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