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开发区、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1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马士光出席并见签


​(记者 孙飞) 昨日上午,市开发区、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342亿元。市委书记马士光出席并见证签约。市领导商振江、宋波,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世会、江苏晶多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铸金、宁夏梦驼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吉分别致辞。市领导黄远征、韦怀余以及企业家代表等参加。


  仪式前,马士光详细了解了签约项目的投资规模、科技含量、市场前景等有关情况,对市开发区今年以来产业项目招引和建设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靠前一步服务企业,强化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做到全要素保障、全流程跟踪、全链条服务,强势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以项目投入硬支撑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主导产业领域,求实、务实、扎实、踏实抓好招商引资,精准推进产业强链补链延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夯实基础、提供支撑。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高端电子铜箔、先导光伏组件、渔光互补及激光雷达等10个重大项目,既涉及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四大主导产业,也涵盖数字物流、智能制造等新业态。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为市开发区壮大产业规模、优化产业结构提供强大支撑,为推动城市几何中心全面突破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进一步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贾元元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