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参加海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投票

【连网】(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徐健) 12月15日是连云港市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书记杨省世,市长项雪龙,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董恕娟等四套班子领导在市行政中心选区主投票站参加了海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冬季的连云港阳光明媚,各选区投票点上洋溢着庄重喜庆的融融暖意。上午9时不到,市委书记杨省世来到设在市行政中心二楼大厅的市行政中心选区主投票站。投票站五星红旗鲜艳夺目,位于正中的是镶嵌着国徽的红色投票箱。杨省世和投票站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他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了一张选票。在认真观看了解展板上两位代表候选人的情况介绍后,他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随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据了解,我市400多万选民将通过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6700余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