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重安全 控质量 大干100天 坚定信心达目标

8月3日上午,在连云港市海州区白虎山综合商品城项目建设现场,海州区开展以“重安全、控质量,全体动员,大干100天,坚定信心达目标”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不断激发全体建设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奋力完成各项重点工程节点目标任务,为推动海州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竞赛按施工进度制定计划,对工程每个节点实施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进行考核。对劳动竞赛考核小组对参战单位的施工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并对关键节点的完成设置奖项。此次劳动竞赛在连云港海州白虎山综合商品城项目展开。确保项目按要求2022年年底交付A1-A5区,工程验收合格率100%,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与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确保工程建设中不发生一例安全责任事故。

“本次劳动竞赛的开展,主要目的就是进一步动员项目部全体干部员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正视困难、迎难而上,打一场规范管理、抢抓进度的攻坚战。项目部所有人员要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认真落实劳动竞赛方案确定的各项要求,确保安全优质地完成目标任务。”海州区白虎山综合商品城项目经理汪涛介绍道。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连日来,海州区重大工程项目按下“快进键”,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压舱石”作用,让项目建设更加顺畅,进一步聚焦投资拉动,加强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落实领导挂钩、项目专班、难题会办等一系列举措,同时,打出全程靠前服务、简化审批手续优化审批流程、“一企一策”等服务项目的“组合拳”,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围绕开工、投产、达效各个环节,着力破解矛盾问题,尽快形成实际产出。同时,抢抓当前政策机遇,把握项目建设窗口期,谋划争取一批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好项目、大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投入赋能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海州区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项目、扩投资、赶进度、稳增长,发挥好工业经济稳大盘的关键支撑作用,一着不让、一刻不停地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重点项目建设关乎海州的高质发展,是壮大产业实力、改善城市形象的基础关键。海州区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住当前项目建设有利时机,以项目的高效推进和高质量建设,推动海州高质量发展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实现。(通讯员 刘聪 孙海洋)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张艺雯     审核: 吴弋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