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企业家坐上全市大会主席台

在昨日召开的全市招商引资暨开放型经济发展大会上,灌云县政府与盛虹集团在会场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引人关注的是,盛虹集团董事长缪汉根是从主席台走向签约台的。

昨天的大会,开到乡镇街道一级,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在这样一场高规格的会议上,作为客商代表,缪汉根与市领导们一起在主席台就座,而台下坐的不仅有县区委书记、各个部门的“一把手”,还有部分市领导。这一细节令与会人员动容、点赞。 

在主席台就座,向来被视为极高的政治礼遇。“作为企业代表,坐在主席台上参加这个会议,体现了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的尊重,坚定了我们在这片热土投资的信心。我们将以灌云产业园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连云港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缪汉根说。

目前,盛虹集团已在我市累计投资超1500亿元,5月16日,我国单套规模最大的炼化一体化项目——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投料开车成功。该项目是我市打造世界级石化基地的龙头项目,也是连云港贯通石化全产业链一体化布局、打造世界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集群的关键核心项目。缪汉根表示:“是连云港良好的发展环境成就了今日的盛虹,盛虹也将在港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继续当好‘排头兵’。”

与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企业家坐上主席台,展现了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尽锐出战重抓招商引资的强烈信号,在全市树立了尊重企业家、关心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坚定了企业在连云港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

一直以来,我市将招商引资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昨天的大会动员全市上下全面紧起来、迅速跑起来、创新干起来,真正以高水准招商、高水平开放助推高质量发展。为激励比学赶超,在我市2022年度招商引资考评办法中,专门设立了市级招商引资专项奖励,对县区板块按照招商引资实绩得分由高到低排名,对市级机关单位根据贡献大小进行评优,对在招引重大项目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的首功人员,授予“连云港市招商引资功臣”称号,进一步强化招商意识,让懂招商、善招商人员在招商一线脱颖而出。(记者 周莹)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