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文明旅游 | 景区旅游秩序井然 市民乐享假日生活

  清明小长假,春风拂面,阳光明媚,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走进港城山海景区,赏花踏青。4月3日上午10时许,在渔湾景区,旅游秩序井然:市民、游客戴着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依次做好体温测量、扫码入园、信息登记等常规动作,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快速通畅入园。

  为了让游客能够在景区放心、安心、开心地游玩,开园前夕,渔湾景区消毒工作人员对景区售票处、检票口、卫生间、垃圾桶等各重点区域进行全面严格的消毒,并每日增加消毒次数,为游客提供健康安全的游玩环境。“我们下沉12名员工到渔湾景区一线,协助景区做好节日期间游客志愿服务、森林防火等工作。”市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恢复开放期间,渔湾景区严格落实“预约、限量、错峰”的游览管理制度,加强责任监管,科学部署,设定游客接待上限,实行网上预约和门票分时段预约,做好流量关口前置管控;实行游客实名制购票,确保游客信息可查询可追踪,做好进入景区人员测体温、查两码、信息登记等工作;督促引导游客游玩时不聚集,遵守“戴口罩、一米线”要求,在景区出入口、重要参观点等易聚集区域安排工作人员,确保防控到位。(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宋歌)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