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24日召开 连云港代表团集中赴宁参会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将于本月24日到27日在南京召开。带着全市27.8万党员的重托和全市530万人民的厚望,昨日下午,连云港代表团参会代表集中启程赴宁参会,如期向大会报到。

我市在选举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的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严把代表资格条件关,最大限度地保证代表的先进性和代表性、广泛性。代表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也有来自公交、农水、财贸、科教文卫、政法等基层一线的党员代表,其中,来自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代表6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1名。

抵达驻地后,代表们纷纷翻阅相关资料,迅速投入到紧张的会前准备中。对即将召开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们满怀豪情。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星辰照明有限公司安装养护二所副所长、劳模党支部书记徐海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党代表,能参加这次省党代会,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也是全体路灯安装维修人员的荣誉,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基层党员的关心和厚爱。我将认真履职尽责,把基层的声音带到大会上去,将大会声音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

赣榆区柘汪镇党委副书记、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是参加省党代会的“老代表”。他告诉记者,过去5年,西棘荡村在转型中发展,在发展中转型,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此次参会,他将恪尽职守、牢记使命,积极建言献策,会后将会议的精神和决策部署有效地进行传达和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西棘荡村高质量发展,为港城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他也希望在这次党代会上充分了解新时代基层党建的指导思路,让基层党组织这个联系服务群众的“末梢神经”更坚强。

代表们纷纷表示,会前已进行了走访调研,做了充分的准备。会议期间,他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切实担负起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和庄严使命,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 (记者 周莹)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