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省“我为群众办实事”第六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连网】日前,省“我为群众办实事”第六场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本次发布会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省卫生健康系统就“‘我服务你健康’为群众办实事系列行动”进行情况介绍,通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相关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创新做法以及成效等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副市长黄万荣就我市完善“一老一小”重点人群健康服务体系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省卫生健康委立足于解决群众关切,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倾听了解老百姓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围绕聚焦基层需求、聚焦一老一小、聚焦疫情防控三个方面,形成“我服务你健康”为群众办实事八项行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聚焦“一老一小”健康服务和照护服务需求,着力完善政策体系,加快健全服务体系,积极推动扩增养老托育服务供给,从满足老年人和儿童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出发,明晰“路线图”,架好“关爱桥”,筑牢“守护屏”,持续完善“一老一小”重点人群健康服务,不断提升健康连云港建设能级。(记者 张晨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