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2个国家和地区450家企业参展丝路物博会

笔者从日前召开的第七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七届丝路物博会目前已全面完成招商招展等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展览展示方面,共落实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家企业参展。细分来看,馆内展示的物流装备及科技类企业121家,物流服务类企业200余家,商贸物流类企业约130家,主题展示共折合标准展位1560个,全部进行特装展示,其中境外机构(企业)12家,境外独资或合资企业37家;境内机构(企业)259家;行业百强企业和上市公司40余家。

我市自2014年起连续6年举办连云港丝路物博会,举办了“一带一路”智慧物流发展高峰论坛、国际港航信息化论坛、中国城市物流大会、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建设高层论坛、“一带一路”国际产业合作高峰论坛等50多项专题活动成功举办,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驻华商务机构代表、国际组织负责人齐聚一堂,热议“一带一路”倡议、共谋港航物流合作发展,增进彼此信任理解,共享互联互通建设成果。出席活动的嘉宾(含配套活动)超过6700人。众多重要嘉宾的出席,保证了展会的举办效果,显著增强了连云港丝路物博会的社会影响力。

本届连云港丝路物博会,我们重点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嘉宾邀请工作,主要邀请国家、省级政府部门领导、友好城市政府领导和企业代表、国内外重点企业的负责人、驻华商务机构代表等,重点嘉宾规模达到300余人。

另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本届丝路物博会将继续设立公众开放日,时间是10月18日下午至10月20日。开放日期间,公众可以集体或自行前往展馆参观,并参与展会同期举办的各项活动。通过设立开放日,将增强市民对“一带一路”建设成果,特别是物流全产业链发展成果的体验与感受,提高公众对连云港丝路物博会参与度,也提升连云港丝路物博会社会关注度。(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陶莉)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