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石桥镇“有爱的年夜饭”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连网】“大爷大娘,我们来给您送‘年夜饭’啦,提前给您拜个早年!”新春佳节将至,当人们沉浸在采购年货、归家团圆的忙碌与期待时,石桥镇的五保老人们也提前感受到了幸福的年味儿。

2月4日,石桥镇举办“岁寒情深,石桥送暖——有爱的年夜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丰盛的年夜饭大礼包,也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

“有爱的年夜饭”活动惠及石桥镇180余个困难家庭,每户都收到一份丰盛的年夜饭大礼包。在“年夜饭”的菜品搭配上,充分考虑节日餐桌必备和易存放等特点,每份大礼包包含一份红烧鸡、一份红烧鱼、一份扣肉、一份肉丸子和20只馒头。

为了保证食品安全,让群众吃得放心,石桥中学食堂对购买食材、准备饭菜、装盘打包等全过程严格把关。石桥中学志愿者提前将做好的饭菜打包,大学生志愿者组装礼盒并将饭菜装盒,青年党员志愿者负责搬运装车。

满载着年夜饭大礼包的民生直通车温暖启程,将“有爱的年夜饭”大礼包送到五保老人家中。接过志愿者们手中沉甸甸的大礼包,老人们十分激动:“这么多菜,太丰盛了!真是太感谢了!”

石桥镇党委、政府由衷地希望,困难群众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年,一年更比一年好。新年新生活,新年新气象。(华文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