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第一新闻门户网站连网全新改版再出发

【连网】12月1日,经过4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全新改版的连网与广大网友见面了。

上线1200 80

新版连网页面设计保持了原先的蓝白主色调,红色做为点缀,与网站LOGO相呼应,网站首页宽度也从原来的960像素扩展到1200像素,提升了页面内容的综合承载力,更加顺应国内主流新闻网站风格以及宽屏电脑屏幕尺寸的发展趋势。新的连网页面更加注重视觉舒适感和用户阅读体验,新页面放大和改变了字体,颜色以深灰色为主,可大幅减少用户在阅读新闻时的视觉疲劳,布局从用户角度出发,去繁留简,整体更加舒朗大方,栏目页和内容页也进一步优化,注重电脑体验的同时,也不断适应手机用户的阅读体验。

改版后,连网优化了频道栏目,保留了新闻频道、网视频道,视频、直播、访谈等形式得到了突出,时政、教育、财经、文体、县区、部门等频道实现了栏目化,同时实现了相关资源的整合,连网和连云港发布客户端进一步融通,内容实现同步共享,为做大主流平台、做强影响力奠定了基础。

自2010年5月9日成立以来,连网以新闻立网、本土立网、原创立网为宗旨,不断做大做强本土新闻、原创新闻,推出了网友看港城、网事追击、福彩连心、网友运动会、网友盛典、大学生记者团、网友健康行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品牌和栏目。

10年来,连网先后荣获中国地方网站十佳创新品牌奖、全国地方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地方网络媒体十大最具人气品牌、江苏省新媒体创新奖等,60多件作品荣获全国、省市网络好新闻奖、江苏省政府新闻奖;网站始终坚持文明办网、倡导文明上网,四次荣获江苏省文明办网先进单位,这是连云港地区唯一一家,在江苏省内也不多见。

新的10年已经起步,连网人也将与时俱进,持续创新,与广大网友共同努力,打造港城人共同的网上家园。

微信图片_20201201151612

连网新首页截图↑

新闻频道:内容进一步丰富,涵盖了新闻、图片、评论、深度等报道形式,还囊括了书记报道集、市长报道集、人事任免等时政新闻栏目,让网友通过该频道掌握连云港最新最及时的动态。

网视频道:除了常规视频新闻,还包括新闻发布、名家访谈、视频直播等视频形式,同时还设置了魅力连云港栏目,对外推介连云港的城市形象、文化旅游、特色美食、地方民俗等等。  

资讯频道:集纳了各部委办局活动、各县区乡街新闻,并对教育、金融、经济、文化、旅游等行业新闻进行分类呈现,还对《连云港日报》花果山版和《苍梧晚报》海州湾版等美文和文化稿件进行了集中展示。(王夫成 张笑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