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城建控股市政公用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连网】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近日,市政公用公司党委组织中层正职以上干部30人,前往市公安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现场接受廉政思想教育。

廉政教育基地以“领航、惩戒、危害、剖析、自警、底线”六个展区,综合运用展板、实体场景以及声光电、感应互动技术等“传统+科技”的形式,对“拒腐防变”进行具体诠释,重点展现近年来连云港市的一些典型案例,以案说纪,警钟长鸣,让大家从一起起反面典型案件、一个个反面惨痛教训中,触及灵魂深处,看清危险之害,约束自私之念,走好人生之路。

参观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一次“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体验式反腐倡廉自警自省之旅,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并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学会对法律法规心存敬畏,坚守底线,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以腐为鉴,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努力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李建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