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男子醉酒后脚踩刹车在马路中间呼呼大睡

【连网】 近日,东海一男子醉酒后竟将车停在马路中间,脚踩刹车继而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直到一小时后交警赶到男子才从睡梦中醒来,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竟高达256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的3倍还多。

日前,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塔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白塔埠镇街道上一辆轿车长时间停在路中间,车里有人一直不动。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我们到现场后发现车还没有熄火,打开车门一股刺鼻酒味扑来,驾驶员鼾声阵阵,我们意识到该驾驶员可能涉嫌酒驾,然后经我们多次喊叫才将驾驶员叫醒。”该男子被叫醒后,大声喊着没睡醒,还要继续睡,民警将其带至车外,才清醒一点。之后民警询问男子情况,然而其思维混乱,前言不搭后语。

民警随后将其带回中队进行调查处理,经对驾驶员黄某(39岁,泰州姜堰市人)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56mg/100ml,随后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做进一步检测。

经了解,黄某当天晚上与朋友在饭店里吃饭,其间喝了几杯白酒,吃完饭后打算回东海县城,岂料开车没走多远,就困意袭来,随后黄某将车停在路上,脚踩着刹车呼呼大睡。“我们查看监控发现,黄某于20时15分将车停在路中间,我们21时39分赶到将他叫醒,其间他脚踩刹车熟睡一个多小时,真是太危险了,如果血检结果显示其达到醉驾标准,我们将会追究其刑事责任。”民警说。(记 者 祝 玲 通讯员 袁青青 顾国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