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暖新闻】男子悬空3楼窗外,危急时刻民警死死拽住不放

【连网】 

“千万别跳,我们这就上去!”

 “我拉住了,大家别松劲啊!”

 “快把楼下垫子准备好了!”

......

微信图片_20210319104405

日前,连云港东海县公安局石榴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值班民警孙烁为立即与同事赶赴现场。本以为是一起普通的家庭纠纷,然而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名女子从院子里冲出来,一边跑一边大呼救命。见此情形,出警人员立即下车冲进院子。

微信图片_20210319110635

 

进入院子后,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手扒在三楼外落地窗的窗沿上,身体悬空,欲跳楼轻生。孙烁为立即对男子大声喊话,不停劝说男子放弃轻生的念头。在喊话过程中,民警发现该男子处于意识模糊状态,随时有体力不支坠楼的可能。

男子身下是近10米的高空,仅靠脚尖和窗沿的一点支撑着,男子体力消耗殆尽,情况非常危急。民警立刻找来床垫铺在楼下,随后向楼上冲去。由于楼梯的防盗门被男子反锁,孙烁为和同事果断将门踹开,二人快速抓住男子手臂。由于男子体型偏胖,且不断推拒民警帮助,二人一时间无法将其拉上来。于是两人一边牢牢拽住男子,一边大声呼喊周围的村民上来帮忙。后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该轻生男子救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