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红旗社区趣味运动会欢乐多

【连网】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光荣传统,让老人们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10月21日下午,红旗社区在辖区文体广场上举办一场“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趣味运动会,吸引了社区30多名老人前来报名参加。

cw23a06e

cw23a06c

运动会设置了丰富多彩的项目,有投保龄球、夹弹珠、套圈等等,老人们兴致高昂、各显身手。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居委会设计了积分奖励机制,先是以各个项目的完成情况分别计分,最后按总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旁观者有给参与者加油打气的,有传授自己心得的,老年人也是神态各异,这一刻他们忘记了年龄,尽情享受着游戏的快乐。赛场上笑声不断,掌声迭起,全场洋溢着热烈、欢乐、祥和的气氛。

这次重阳节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辖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状态,既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活动结束,红旗社区还为老年人送上重阳糕,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通讯员 朱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