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对标对表精准发力 决战决胜全面小康

【连网】以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为统揽,灌云县伊山镇将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突出“市县保第一,全省创一流,全国争先进”目标定位,奋力夺取“八大决战决胜”新胜利。

以项目大突破,为决胜全面小康添动能。坚持项目为王,实施“筹建一个招商公司,选聘一支精干队伍,编印一本招商手册,制作一部宣传短片,确保一批项目落地“五个一”招商战略,紧盯在谈的万源科技、光伏电池片等项目,确保年内引进过亿元工业项目2个,5000万元以上5个,入驻城北科技园企业6个。培育高效益、高科技、高成长、高带动的“专精特新”项目,全面提升园区的结构和层次,将城北科技园打造成为全市一流的工业园区。

以民生快推进,为决胜全面小康提质效。坚持民生为本,加快补齐全面小康短板。以“建设美丽伊山”为抓手,排定人居环境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等十大民生实事,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深化五金巷、西长街等13条亮点街巷打造,按期完成通榆河及支流水环境治理,加快推进川星家园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确保年内完成450户农房改善任务,让伊山百姓收获实实在在的稳幸福。

以党建强引领,为决胜全面小康聚合力。大力弘扬“四实四干”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堡垒工程”,持续抓好“六个一”建设,推广刘庄村“三服务三助力”党建促脱贫工作模式,提升昌和、繁荣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带动打造朱韩村等8个党建示范点,突出农村党建富民强基,社区党建治理创新。围绕村支“两委”换届,选优配强村级带头人队伍,力争选出好班子,提升抓发展、强服务、促和谐、善治理的本领,凝聚广大干群决战决胜的强大合力,勇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先锋。

灌云县伊山镇党委书记  赵 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