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看见美好——文明·小康在身边” 市县区新媒体联合新闻行动昨启动

【连网】昨日,“看见美好———文明·小康在身边”市县区新媒体联合新闻行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参加活动。

今年是全国上下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我市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围绕全面小康和文明创建做出一系列部署安排,市委宣传部制定印发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宣传报道方案》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报道方案》,全市各级主流媒体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报道。

据悉,此次新闻行动将以市县新媒体为主体,以图片短视频为主要呈现形式,配合移动直播创意互动等手段,采访创作一批接地气、切口小、故事性强、呈现和传播方式融合创新的新媒体作品,集中反映我市城乡特别是建成区城镇社区,在创建文明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的发展变化,突出展示市民群众主人翁意识和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连云港发布客户端、连云港手机台将开设同名微专题,及时采纳相关作品。同时还将积极借助抖音、快手及今日头条等大众关注度高,传播效果好的优势媒介平台进行推广。

按照计划,活动从即日起到10月底结束,历时3个月。同时通过市县区主流媒体联动方式,将推动各县区融媒体中心进一步坚定移动优先的发展方向,切实加强移动传播能力建设,努力打造渠道丰富,覆盖广泛,传播有效的县域移动传播矩阵。  (记者 张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