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堆沟港镇纪委跟进监督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实

【连网】近日,灌南县堆沟港镇纪委工作人员赴辖区内临港产业园区企业,就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跟进监督。

面对疫情的影响,堆沟港镇纪委紧盯“苏50条”“市20条”等全面复工复产达产政策落实,着力解决扶持困难行业和中小微企业帮扶政策措施不落实问题;紧盯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和政务服务中的作风问题,发挥“一键通”服务企业平台作用,督促整治消极懈怠、推诿扯皮、办事拖沓等问题。

聚焦基本民生保障开展监督,紧盯居民就业政策措施,督促解决社保费阶段性减免、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就业补贴及失业人员失业保险金应发尽发、应保尽保等落实不到位问题;紧盯基本民生保障,督促解决对孤寡老人、困难儿童、重病重残人员等特困群体的兜底保障以及疫情影响生活困难群众的救助帮扶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截至目前,该镇通过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4个,已督促整改4个。(胡可群 翟玉军 高林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