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诚信港城】李保仕:诚信经营赢得消费者信任

【连网】(王怀诗 李秉建)诚信乃企业立足之本。连云港佳仕电器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总经理李保仕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恪守“信誉第一、客户至上、诚信经营、争创佳绩”服务宗旨,企业经济效益快速增长,社会信誉度不断提高,企业经营获得了长足发展。

1992年,李保仕组建了连云港外供家电公司。起初,由于缺少资金,他只能代理少部分的家电。在经营中,他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不欺不诈,价格合理,认真做好客户的售后服务工作。久而久之,客户对他诚实守信的为人有了更多了解,回头客越来越多,通过老客户带来的新客户也越来越多。后来,李保仕在业内渐渐积累了名气,不少国内著名电器品牌相继入驻公司,李保仕也一跃成为家电品牌代理商。2002年,李保仕成立连云港佳仕电器有限公司,继续带领职工勤耕家电市场。

“刚开始想代理电风扇和电暖器,这两种商品涉及千家万户,所以我尤其注重产品的质量,再就是售后服务。大概花了3年,筛选了6个品牌,最后确定了格力牌、先锋牌电风扇和电暖器,先后将产品进驻苏宁、五星、大润发等卖场。”李保仕说,为保证商品质量,更好服务港城人民,公司坚持售后维修服务不外包,成立仓储运输服务部及售后维修服务中心,自己则亲自抓这两个部门,做到事无巨细。“我们坚守的信念就是用服务获得效益,用诚信赢得口碑,一切为客户着想,保证客户购物无忧。”近20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夏季给客户送清凉,冬季给客户送温暖,累计销售格力、先锋电风扇、电暖器30多万台,无一例因商品质量问题或售后服务问题而被消费者投诉,无一例因经营违规或合同违约而发生经济纠纷。

不仅如此,在李保仕带领下,公司还制定了《家电管理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商品退换货规定》,对供应商的审批、管理做了详尽的要求,力求引入符合国家有关质量标准、企业知名度高、信誉好、有严格质量保证的名、特、优、新家电。通过严格的筛选,引进了一批确有实力且信誉好的企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物美价廉的放心家电。为了保证进店商品的质量和实惠,公司还对家电质量实行全方位动态、全程管理,确保商品质量达标。同时,公司还建立起消费者档案,凡销售出的大宗商品定期回访,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

“我们坚持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广大顾客的信赖,但凡售出商品出现质量问题,我们严格根据相关规定处理和赔偿。凭借多年积累下来的信誉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不少消费者都与我们成了朋友关系。”李保仕欣慰地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