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诚信港城|俞正凯: 以诚相待赢得认可信赖

【连网】(王怀诗  李秉建)“跟俞总做生意实在,我们都很放心。俞总做事一是一,二是二,他吐个唾沫砸个窝。无论遇到什么情况,他总是会更多地为客户着想。”说起俞正凯,跟他有过合作的生意伙伴无不称赞。俞正凯是一名退伍军人,基于退伍后一直从事机电设备相关工作,2005年他所在公司实行改制后,他毅然决然把另外7名同事召集到一起,利用各自的优势,抱团一起干。2005年,俞正凯成立了连云港凯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在发展过程中,俞正凯始终认为,公司要想发展得好,一是要走经营高端品牌产品之路,二是要坚守诚信,把好质量关,同时做好售后服务工作,让顾客买得放心,用得安心。于是,他先后与北京时代、上海林肯、昆山京群、优尼卡、上海华威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机电产品厂家联系,成为其在连云港的总代理。凭借言而有信积累下来的口碑,凯尔公司先后成为鹰游纺机、远洋流体、罗盖特、益海粮油等多家大公司的供应商。

多年来,我市电力辅机生产企业大多沿用老式普通焊机,不仅效率低,产品质量也无法保证。俞正凯带领公司以勇于开拓的精神,顺应时代潮流,积极推广新设备,使港城机械制造业占据机械加工制高点,生产出了众多适应市场需求的高质量的新产品。为了给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俞正凯要求公司技术人员要到现场帮助指导客户方安装,并对客户方操作人员进行手把手的技术指导,为操作人员讲解设备、性能、故障排除等方法和要领。

一次,市久盛电力辅机有限公司到凯尔公司购买北京时代全自动埋弧焊机,俞正凯和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安装,并当场示范,同时,指导对方操作人员进行规范操作。与之前公司所用的焊机对比之后,久盛公司总经理谢其志说,北京时代全自动埋弧焊机确实跟俞正凯介绍的一样,不仅焊缝均匀,成形好,速度快,而且大大减轻了员工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企业原来只能承接20万千瓦机组的电力辅机,现在不仅能承接100万千瓦机组的辅机,还承接了核电工程,现在产品除了在国内畅销,还远销法国、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

“是党的富民政策让我们实现了勤劳致富,作为民营企业家,我们有责任用慈爱心、公益心为社会上生活有困难的弱势群体送去关爱,让他们也感受到党的温暖。”俞正凯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近年来,他先后组织党员、企业家到海州区、赣榆区的一些社区、乡镇捐款捐物,慰问老党员、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关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