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总投资10亿元中慧科技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奠基

【连网】  (记者 王文 通讯员 王宁)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项目建设就是生命力。日前,赣榆经济开发区(宋庄镇)举行中慧科技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奠基仪式,标志着总投资10亿元的中慧科技项目正式落地生根。赣榆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宋庄镇党委书记许思文介绍,该项目率先实现“落笔即落地、签约即开工”,体现了赣榆经开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的速度与激情,为赣榆经开区加速实现“全市领先、苏北率先、全省争先”目标增添更多信心和底气,也为区镇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增添更多动力。

中慧科技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是我省第一批批准设立的住宅产业化基地,项目占地200亩,一期总投资约10亿元,规划厂房及配套用房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该项目建设周期6个月,预计年底前投入生产,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税收5000万元。

今年以来,赣榆经开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积极发挥招商引资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作用,致力大招商、大项目、大产业。为了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该区大力弘扬“敢为人先、敢当率先、敢拼争先、敢超领先”“四敢四先”新时期区镇精神,把“讲政治、敢担当、勇冲锋、勤奉献、扛旗帜”的作风落实在服务项目上,切实当好“店小二”,持续推进审批制度改革,让项目开工减负加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