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两兄弟将“理发店”开到了疫情防控一线

【连网】(记 者 周 莹 通讯员 孙宇洁 孙冬妍)受疫情影响,港城的理发店都关门了。但在连云港高新区,一对90后小哥俩却在防控疫情卡口开起了“流动理发店”。

cw21a05d_副本

这对小哥俩名字叫乔进金、乔进虎。“看到很多小伙伴走到卡口一线做志愿者,我们心里也有触动,想着为抗击疫情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哥哥乔进金说,最终兄弟俩决定发挥所长,在防控一线开起了“流动理发店”,给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剪发。

cw21a05f_副本

一个板凳,一个围布,一把推子,兄弟俩搭建的“流动理发店”开业了。“兄弟俩的义剪活动,给咱们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一份别样的爱心服务,让人感到特别的暖心。后期我们将会继续与他们对接深入开展义剪活动,为辖区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体解决特殊时期的迫切需求。”花果山街道新村党总支书记韩永贵说道。

cw21a05e_副本

在听说科创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地方理发时,兄弟俩毫不犹豫地来到科创城,为大家上门服务。“我们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还是需要有整齐的仪表。现在他们来了,解决了这燃眉之急,真的太好了!”科创城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韩良摸了摸理好的头发,对兄弟俩竖起了大拇指。乔进金表示,只要大家有需要,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和弟弟的义剪活动就会坚持下去,直至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终胜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