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启动 报考人员可至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洋大学、市就业训练中心、连云港市聚能职业培训学校现场报名

【连网】(记者 肖婷婷)记者昨日从市人社部门获悉,2020年上半年全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将于1月8日起开始报名,涉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保安员、劳动关系协调员3种职业。考试合格者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颁证。具体报名时间为1月8日9:00至2月20日16:00,考试时间为3月21日至22日。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我市取消了网上报名渠道,报考人员可至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洋大学、市就业训练中心、连云港市聚能职业培训学校4家单位进行现场报名。各报名点对考生进行资格初审后,将相关申报资料准备齐全,在规定的资格审核日期内到市鉴定中心进行资格复审。

据介绍,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可报考职业为保安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江苏海洋大学可报考职业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市就业训练中心可报考职业为劳动关系协调员,连云港市聚能职业培训学校可报考职业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取消部分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材料的决定》要求,我市今年取消了申报职业技能鉴定的部分证明材料。学历证明可通过与教育部网站学历数据库校验核查的,报考人员可免提供学历证书原件;暂无法核查的,则需提供学历证书原件进一步核验。工作经历证明则由申请人书面承诺无需出具相关证明。

报考人员在成绩发布后,考生可登录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服务网(http://jshrss.jiangsu.gov.cn/col/col45054)“最新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成绩(约考后1个月可查询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