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以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满足群众需求

【连网】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一个个小平台造就大阵地。为此,该县还整合好人馆、基层党群服务中心、道德讲堂、“耕读书屋”等阵地资源,成立了部门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五级架构,并落实场所、机构、人员及经费保障,积极构建全领域组织体系。

  “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是没有界限,应该是全面的。”谈起实践活动应发挥的作用时,东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说,“必须要从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的具体事情入手,以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满足群众需求。”于是,该县又组建了拥有3万余名志愿者的“金色”新乡贤模范、“红色”党员宣传、“青色”教育服务、“蓝色”科技服务、“紫色”文艺传唱、“橙色”暖心帮扶、“绿色”生态保护七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并在各所、站集中建设了70余个乡村大舞台,近50万干群参与其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