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公安开展 应急处突力量紧急拉动演练

【连网】  (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倪中硕)8月19日下午,市公安局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组织开展跨区域拉动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区域处突机动队快速反应、合成作战及应急处突能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敦虎现场观摩紧急拉练活动。

当日下午,一则快速集结令从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发出,500名应急处突力量全副武装火速集结,抵达目的地,并按照现场指挥部要求开展红蓝对抗等科目演练。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日益临近,全市公安机关切实强化区域处突机动队、尖刀队和市县(区)机关合成行动队的常态备勤和实战演练,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反应、“三同步”和路地联勤联动机制。此次拉动演练坚持实战导向,采取事先不打招呼的方式,要求各县分局区域处突机动队在指定时间内齐装满员到达指定地点集结,重点检验区域处突机动队应急响应、协同配合、后勤保障、现场处置等实战能力水平,坚决打赢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