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区举办预防接种法治教育培训班

  【连网】(通讯员 刘海旭)为进一步加强连云区预防接种人员系统学习和掌握《疫苗管理法》等预防接种相关法律法规,促进预防接种人员深入理解新法规、新要求,提高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连云区卫健委于8月16日举办了连云区预防接种法治教育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共分两期,对所有从事预防接种的相关人员均开展了法治教育,共1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疫苗管理法》、《江苏省预防接种重点环节法律风险防范口袋书》、预防接种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等内容进行解读,使各预防接种相关人员掌握了《疫苗管理法》的相关法规,做到了知法,懂法,守法。并通过预防接种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更加增强了预防接种相关人员的依法依规意识。
  ​通过《江苏省预防接种重点环节法律风险防范口袋书》的讲解,增强了连云区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加强了管控预防接种工作风险,为确保连云区各预防接种单位依法依规、科学有序开展预防接种工作,做好全区安全接种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