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工行连云港分行搭建服务文化落地载体 开展“服务百姓 献礼国庆”主题活动

【连网】工行连云港分行以建国70周年和建行35周年为契机,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暨工行成立35周年员工摄影图片征集活动。结合区域特征、人文特色、时令特点以及员工美好愿景等,在工作一线、营销活动、客户服务等重点区域或特殊时段,以及员工的日常工作、生活休闲中,记录和展现员工、客户等工作生活场景以及自然风光,搭建“员工为本”的服务文化载体,推动“服务百姓,献礼国庆”主题活动落地生根。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主题,通过员工摄影图片征集展示活动,加强员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学习,使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提高对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的认同感,扩大和提升工行的社会形象,充分展示工行员工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成就和作用,展现连云港美丽的自然风光。

活动通过影像艺术语言,讲述工行故事,歌颂美丽连云港,定格时代瞬间,记录辉煌岁月,反映我行事业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成果,员工摄影作品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行支持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成果图片。贴近营销一线走近优质客户,展现“奋斗+落实”的干事创业风采;聚集员工工作生活,记录员工风采;亲近自然风光,展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工行人的视角呈现员工风采、客户风采和当地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