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公开悬赏通缉涉黑涉恶网上在逃人员形成强大震慑

【连网】(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莲宫轩) 前不久,我市警方分两批公开悬赏通缉16名涉黑涉恶网上在逃人员,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形成强大舆论震慑。昨日笔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首批公开通缉的6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中,已有1人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继5月5日,公开悬赏通缉6名涉黑涉恶网上在逃人员后,警方5月15日再次公开悬赏通缉10人,其中灌南籍在逃人员庄某,还出现在江苏省公安厅近日公开通缉的20名重大涉黑涉恶犯罪在逃人员名单中。

灌南县公安局公开通缉的涉恶网上在逃人员周某某迫于警方强大压力,主动投案自首。

我市警方现继续悬赏通缉其他15名涉黑涉恶网上在逃人员。警方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有关线索,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或联系办案民警。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和个人,公安机关将依据相关规定给予2000元至2万元奖励。公安机关将保护举报人的安全,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同时,警方督促尚未到案的犯罪嫌疑人,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希望犯罪嫌疑人的家人、亲戚、朋友在看到通缉信息后,积极规劝其到公安机关自首。

市公安局公布多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举报方式。举报电话:0518—81861111或110;来信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9号连云港市公安局“扫黑办”收(邮编222000);网络邮箱:lygs-dhb@163.com;微信公众号:连云港警方;新浪微博:@平安连云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