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宁海中心小学举行防震减灾逃生演练活动

【连网】(通讯员 宋成霞)为了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全体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和地震发生时逃生,自救、互救能力,积累学校处理突发事件的经验,宁海中心小学以5月12日 “防震减灾日”为契机,在5月10日上午大课间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了搞好这次防震减灾疏散演练,学校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专题部署防震减灾疏散演练活动有关事项,制定了方案。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撤离到操场,二三楼的学生就地迅速蹲下,躲在课桌下,并用书包或书本保护头部避险。约1分钟后,“强震结束、安全撤离”口令响起,学生们都在班主任和科任老师的指导下疏散到指定的“安全地带”。

本次疏散演练活动,大大增强宁海中心小学师生的安全意识,有效提升师生紧急疏散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