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全市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举行

【连网】(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谭晓平) 昨日, 全市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举行,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基层单位,对公安机关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全面对标找差,为明年创建冲刺打牢基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敦虎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为全市创文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明城市创建中涉及公安的创建项目多、任务重、要求高。会议要求,要全面对标找差,瞄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奋战”“突破”年度创建主题,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要加强交通秩序整治,主动加强与文化、工商、城管等部门的协作配合,细化措施,列出清单,采取超常规办法,逐项解决突破,力争把难点变成亮点。要围绕短板补弱项,针对前期全国文明办反馈的问题和市文明办督查发现的隐患,用好用足“黄金100秒”,立即行动、迅速整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