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今年连云港将建三条交通“绿色长廊”

【连网】(记 者 黄威  通讯员 仲明 蒋克俭)昨天,从市交通控股集团了解到,按照“交通工程建到哪,绿化工程就跟到哪”的工作要求,今年,市交通控股集团将在我市各已建和在建交通工程中实施三大交通项目绿化工程,总投资2000余万元,这些交通工程将成为“绿色长廊”。

今年实施的交通工程项目绿化工程主要分布在242省道朝阳互通工程、港城大道、宿徐路工程等。其中,朝阳互通工程今年绿化面积40000多平方米,计划用于绿化、亮化投资1000多万元,该地块主要种植雪松、高杆女贞、金森女贞、大叶黄杨、樱花、红叶石楠、草坪等,届时,朝阳互通工程周边将形成多个观景绿园。港城大道绿化工程主要是对沿线绿化补栽、更换和修剪,并根据港城大道快速化工程新墟互通新增匝道工程的进度情况实施绿化完善工程。

作为完善田湾核电站对外交通集疏运体系和上合组织国际物流园对外重要通道的宿徐路工程,起点与云宿路相交,沿海堤向东南方向前行,终点接海滨大道。项目全长3.278公里,总投资4.41亿元。按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2017年开工,截至目前已投资过半,计划年底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实现全线建成通车。为此,今年下半年,该集团将全面开展宿徐路项目的绿化和城市家具建设工作,真正做到通车见绿、亮化配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