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委第八轮巡察公告

【连网】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定于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5月16日,对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连云港开放大学、江苏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织开展巡察。

一、巡察内容

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要求,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高校教育改革发展、开发区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供销社服务“三农”作用发挥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全面进行“政治体检”,着力查找政治偏差。

二、反映渠道

xc

xc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以上8家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由被巡察单位和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连云港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9年3月18日

相关新闻